农大首页 英文版

“心”连“新”,新筑梦,梦飞Young ——大学生经济研究协会举办元旦文艺联欢晚会

发布时间:2024-01-02 浏览次数:171

龙岁迎盛世,莺啼好春光......”20231229日晚,大学生经济研究协会与大学生晨曦民族社在东区E207教室联合举行以“‘心’连‘新’,新筑梦,梦飞Young”为主题的2024年元旦文艺晚会。大学生经济研究协会指导老师梁志民教授、廖冰副教授应邀出席。校社团管理委员会、经协、晨曦民族社等兄弟社团共150余人共同观看。



晚会在开场舞蹈《你要跳舞吗?》中拉开帷幕,舞台上灯光璀璨,舞者们以饱满的热情、优美的舞姿,表达了对新年的美好祝愿。随后,小品、歌唱、舞蹈、歌曲串烧、舞蹈串烧、朗诵、乐器演奏等多种形式的节目轮番上场,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经协指导老师梁志民、廖冰分别带来了精彩表演。联欢晚会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学院第二课堂文化,促进了学院“一社一品”活动建设。

此次文艺汇演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学校第二课堂文化活动,更有效地促进社团“一社一品”活动建设,为学院塑造有社会影响力的社团品牌文化打下良好基础。


供稿:熊若兰、廖冰  编辑:王建平  审核:熊龙彪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两人一起做差差的软件-搜狗指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