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两人一起做差差的软件召开研究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11 浏览次数:293

110午,学召开研究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院主要领导、各系主任、副主任及研究生工作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刚主持会议。

会上,赵刚传达了19日学校召开的全校研究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从意识形态、防诈反诈、心理问题、电动车管理、外出调研、宿舍用水用电、学生就业、学费缴纳八方面全面分析和部署学院研究生安全稳定工作。

院长李剑富高度重视研究生安全稳定工作要求各系及时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本系导师,切实落实导师第一责任人制,通过研究生导师会、研究生组会等形式,加强案例教育引导,增强研究生安全防范意识

党委书记熊龙彪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增强忧患意识,强化责任担当,聚焦风险防控;二是抓实落细工作各项安全工作措施落实落地,保持研究生安全稳定工作常抓不懈。




供稿:兰仙平  编辑:王建平  审核:赵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两人一起做差差的软件-搜狗指然